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07 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这年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号,在很偶然的机会下去看张学友的演唱会。我们是用电话定票的, 买了一百七十元, 座位不算近吧。当天,有点细雨, 导致交通拥挤,我们匆匆忙忙的来到bukit jalil stadium, 很幸运的并没迟到。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倾诉一下那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售票机构的处理的方法,实在太差了,很没有规划。 让我在哪儿等了将近一小时才领到票。


一开场,学友以“爱火花“这首歌来带动整个演唱会的热潮。强劲的音乐再加上他那火热热的舞蹈和唱功,让观众们都一一热到沸点。

接着,他以一首又一首白听不厌的流行歌曲呈现给大家。这包括:

1。只想一生跟你走

2。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3。情书

4。遥远的她

5。月半湾

6。忘记她

7。吻别

8。揾到弊

9。是否在谈恋爱

10。等你等到我心痛

11。饿狼传说

12。李香兰

13。 心如刀割

等等动人心扉的歌曲。记得当他唱“李香兰“这首歌时,他那把响亮的歌喉把每个人都带入了他的音乐世界里。此时,全场都静静的陶醉在他那美妙的歌声中,完完全全没有听到他的转气和喘气声。太赞了!他的声音仿佛会说话般, 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的心房。


之前,我都不太喜欢这首歌的,觉得很沉闷。自从听了演唱会版本后,就疯狂的爱上了这首成名曲。不但如此,我还察看李香兰这位人物,没料到,历史中真的有这么一位人物耶。下一次才告诉你们关于她的故事吧!


上半场已完毕了。大家都十分忘我的呼唤歌神出场,“安歌,安歌。。。 “终于把学友叫了出来,他很有趣的讲了他那感人的故事,然后,带来了遥遥,讲你知等动听的歌曲。过后,还给我们呈现了一连串精彩的歌舞剧。他还蛮有天份的,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当首首听出耳油的歌曲都唱完后,紧接来的是唱别人的成名曲咯。别担心,都不会让你失望。因为他都唱得比原唱者好听呀。谁说他的演唱会没有嘉宾呢?他不就是吗,一人可以扮演很多人呀。哈哈。。。


最后,他还很烂漫的唱了“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暗恋你“ ,“每天爱你多一些“,等等。有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温馨气氛。当晚,他唱了“祝福“来向每一位前来观赏他的演唱会的人道别。大家都纷纷站起来挥手祝贺他,并和他合唱这首歌。这一夜,学友的歌声仿佛征服了大地所有的一切,哪温馨的气氛洋溢了每一个角落。演唱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留下的是快乐、感伤,还有满怀的期待…学友的音乐和歌声一直都在我们心中,没有消失过...那天晚上我毕生难忘啊...歌神就是歌神


好成功的演唱会,千万别错过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