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全新的开始




终于开始了新工作。昨天向旧公司挥了手,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下即转身投入新工作。开始我的工作转折点,有点兴奋,有点担心。也很感谢我的同事们跟我度过这个难舍难分的时刻,也感谢老板的礼物,很意外呢!

第一天
悉心打扮,让自己加分打打气。我准时到达公司了,这间公司蛮多人,很多同事的名都不能牢记着这么多,唉!可要下点功夫搞好人际关系哟!今天公司安排训练课程,所以一早就自己搬桌上电脑到会议室。第一天就要上课咯。

第二天
哎呀,我病倒了。既然发烧和喉咙痛。因为会议室的冷气很冷,公司的冷气是有时间控制的,所以冷度也没得调。终于病倒了,但是我叫医生开了药而没拿病假。

第三天
今天人事部同事代我和几个同事走街。哈,是去认识其他同事也。哇,太多人了,不记得他们的名,虽然我已拚命记得了。但只记得几个人的名而已。最重要记得那些重要人物就行了。

第四天
喔,终于到了第四天。已习惯这里的环境了。俗语说:既来之,者安之。

希望,新的开始会有更好的未来。

3 comments:

Randy said...

很高興有個新開始,昨天看了前文還擔心了一下下^^
祝順利

Anonymous said...

谢谢关心。
我会加油的!^^

cheahelite said...

Kamat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