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Time to say goodbye



明天将是我最后一天在现在的公司服务了,想不到就这里待了两年。以前眼铮铮看同事一个一个离开公司时,自己也不知所措;心想不知几时轮到我呢?

这间公司其实是不错的,只是里头老板的关系就复杂了多。我们就像孤儿般没人理,其实也是件好事因为自由阿!

今天,忙于清理手提电脑的资料。因明天要转交给公司了。首先清理我的电讯箱,喔!发现这两年来我可真做了不少东西(我还以为什么都没做)。从如何帮客户设计系统外,还办了不少训练课程比如如何运用系统等等于提升客户们的工作制度。整个公司的运作我都了如神掌,只可惜跟了两年都老板都还没把那政府工程给应回来。哎,这只船漂荡了这么久,也不知几时沉。

两年的光阴就这么溜走了,说不会怀念是骗你的!还有在这里也发生无数的大大小小的事件,最让我们可笑的是我的经理。看来下一次在跟你们说说吧!

习惯的生活,想到又要从新开始新的工作和环境,不仅几分忧愁。赫,不理啦!新公司也是应征了三次才过关的。好不容易才获得如此机会,还是淡然面对吧! 相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