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波霸叶子楣转身变师奶

当年波霸叶子楣凭着骄人的身材走红香港演艺圈

只有21吋蛮腰的她曾经迷倒了不少人

那天,重温80年代旧戏《情圣》由王晶领率周星驰主演的喜剧。觉得80年代的喜剧笑料十足,轻松无比!在这出戏里,也让我看到80年代末期艳星叶子楣的演出。让我想起了到底波霸叶子楣现在变得怎样了(是不是太八了,哈!)

想起当年波霸叶子楣凭40F大胸配上21吋蛮腰迷倒港台男性。不要说是男子,连我看到都觉得21吋蛮腰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以前的我并不喜欢叶子楣(也不代表现在喜欢);觉得有她的戏份总会跟她那豪乳或脱有关。

记得80年代末期香港出产了许多三级片艳星,她们有叶玉卿,叶子楣,陈宝莲,李丽珍,邱淑贞等等。

大多数都已淡出影坛,她们成功一脱成名,然而最后更成功的加入豪门过着容华富贵的生活就像叶玉卿,邱淑贞等。


岁月不饶人,已退出演艺圈的叶子楣,变成了普通师奶一名。
而叶子楣也纷纷在十四年前退出演艺圈,当我看到她的近照时竟发现叶子楣昔日令男士喷血的好身材、小蛮腰风采不见了,转身变肥师奶了。39岁的她不但外貌走样,还专吃比萨、冰淇淋等高热量食物,不怕脂肪上身!

叶子楣在80年代末期以惊人的胸部走红影坛,堪称波霸。她十四年前和骨科医师男友吕锡照交往后,便淡出影坛。但日前媒体拍到她与男友外出用餐,发现她不但戴了土眼镜、未施脂粉,小蛮腰也成了水桶腰,当年崇拜她的男人,见到照片恐怕会失望透顶,波霸名誉已不在。
哎,人的保质期太有限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她活得开心和自在。叶子楣曾表示她与骨科医师男友吕锡照交往14年感情发展稳定,但已过了结婚冲动期。虽然他们都还没婚没子没女,但还是挺恩爱。

1 comment:

Mimi said...

Wow.. 我嚇到了.. @@
想當年我覺得她身材好棒喔!
我.. 我要趕快去做運動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