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梦中情人 Dream lover


是否还记得你的梦中情人呢?也许,有些人并没拍拖过。但总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吧?比如单恋,明恋统统都可规列为梦中情人吧。其实,有些朋友曾对我说初恋是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一段经历,而你又赞同吗?相信很多人的初恋都发生在学校时期喔。

让November Princess 告诉你一个男孩与女孩的故事吧。

男孩和女孩是在学校最后一个学期时认识的。那时候,将近大学毕业还有一个学期.很多学生都经不起力熬过最后一个学期。可能大家都想去外面看看世界欲望的心情给涌起来了。然而,在学校四年漫长的时间,居然有些人都很平平安安的过,即也有人双双对对的毕业,也有人搞大了肚子给退学了。

而女孩呢?就是那个蒙蒙懂懂的邻家女孩般平平安安过的哪一类。记得最后一个学期,真的发生了许多事。
这位男孩个子高大,是个篮球高手。他身边不乏女性朋友,时常都会看到很多弩生在他身边打滚。成绩运动都不赖,是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

他骑着电单车来找女孩吃饭,很快的他们就投机在话题中。

男孩问:想不到这学校生涯就即将过了,真有点舍不得呀。
女孩说:是呀!现在最担心的是以后的路不知怎么走。更不舍得这里的朋友呢!一定会很怀念的。
快乐不知时已过,就在大家谈得快活时。

男孩问:你为什么都不拍拖呢?
女孩答:没什么啦!这几年来都忙着读书啊。没有闲暇去拍拖。你也不是一样?
男孩问:是啊!就忙应付读书,功课,运动。。。。时间就这样溜走了,都还不知要毕业了呢!可笑吧?

男孩问:你条件这么好,一定有不少追求者喔。
女孩答:太多追求者也不见得是好事,会更烦呢!

看来男孩与女孩都互相有好意,不时相约看戏走走。男孩终于忍不住了问:“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女孩只是含情脉脉的浅笑一下,并没回答。心里是想给他机会,但是并没告诉他。
而男孩也没多问了,不知怎么做。心情好象变坏了,觉得自己的计划末了。就告诉女孩,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就在毕业后,他们都分道扬镳。各自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时间过的真快,几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一次,男孩他在MSN跟女孩聊了一会。

男孩说道:你有没有想过和我在一起?

女孩回答: 有

男孩说:是吗?哎,我太笨了。为什么不知道。

女孩说:是啊,其实我是想给你机会的。但是不知道你那一天好像心情不好,突然又告诉我做朋友啊。

男孩说:我也不知道怎样的,以为你对我没有Feel,所以就灰心了。

女孩说:没有关系啦。都成为过去了。算我们有缘没份咯。

男孩说:嗨,怎会是这样?我时常在想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女孩说:你也别想了,你已经结婚了也。

男孩说:是啊。只是你是我的梦中情人,真的觉得你是很完美。如果可以把最好的跟你分享,不知有多好!

女孩说:你千万别这么想,你应该对你先任的老婆满意才对!珍惜眼前人。

男孩说:我当然会珍惜她啦!只是有点不甘心不能和自己的梦中情人在一起。

女孩说:那你的老婆很有福气啊,能有你这么棒的另一半。你就别再想太多了,没什么梦中情人的,只是个假象而已。

男孩说:不知道为什么,你永远是那么特殊。

唉,为什么人往往都是这样?有些男人总是不甘心一辈子就只有一个女人。而女人就希望自己是男人最后一个女人了。男人女人啊,何解?

还是珍惜身边的人最实际,别胡思乱想,最好的就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