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告别2007年~心情告白



眼看厚厚的日历一阅又一阅被撕下,已所剩无几!2007年又将近尾声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必定会问问自己到底这一年来做了什么。心情很复杂,有点无奈,期待。。。。

无奈
====
无奈的是就在2007年最后一天上班既然发生电脑故障,荧幕上出现NTLDR is Missing Press any key to restart or press Ctrl+Alt+Del. 我restart了,还是没动静。
怎么搞的!偏偏等到2007年最后一天给我这个大炸弹。我脑筋转阿转,只知道是NTLDR不见了。我也忘了何时弄掉了这个重大的挡件。哎,可能是天意吧!要我向前看,把以前的资料给清除一干二净!
这个问题的发生原因是:电脑的Input/Output system (BIOS )是不更新;或Windows boot files 不见了。比如:
Ntldr
Ntdetect.com
Boot.ini

解决方法:
Method 1: Use a Boot Disk to Start the Computer
Method 2: Use the Recovery Console
试了许久,我的电脑还是没有恢复正常。没有办法啦,只好重新组装新的Window光碟,不想再烦了,干脆就format了它。新的一年当然要迎新去旧嘛!

期待
====
新的一年有许多期待,很多梦想都还没实现。回头望一望过去几年,都不知自己在做些什么。茫茫然然就过了几个年头了,岁月不饶人!当然数一数也有稍微有成就啦,并非胡里糊涂过的。

真希望这个2008年可以让我实现那些大大小小的梦想,让我的生活更为充实!欢迎这个美好的2008年的到来,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