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我回来了


停写blog也有几天了,那是因为我回家乡去了。趁着卫塞节的到来,顺便回家一趟看看家人。

这一次回家,可是历年来的突破。自己尝试驾车回家,我的家乡离开吉隆坡也有三百公里多路程;大概要花3至4小时。

虽然回家的路途是弟弟开车,但是上来的时候就由我来驾驶因为弟弟他要去新加坡,家人也纷纷跟着上来吉隆坡一程。这次的驾驶经验让我更加勇敢,其实并不难只是累而已。所以说:要勇敢去做每一件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之前,我并没太大的信心的;过后,始终还是要尝试。人就是这样往往需要踏出第一步方才知道那是怎样的路途。人活着就得亲身体验不同的点点滴滴,从这些经验去学习。那才会更完美和充实,不然你的人生是白活的。

虽然是累,但是是值得的。你要怎样的人生,生活。。。就要自己去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