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班台鸡饭千里香

我的舅舅和阿姨个个烹饪都顶呱呱,他们很巧和都是经营美食行业,就只有我妈妈不在这行而已。

大舅,小舅都在经营鸡饭。小姨从事煮炒,四姨就经营面档。各个都厨艺了得,不愧是行行出状元阿。

那天回家,小舅叫我尝尝他的鸡饭。其实小舅他是从新加坡拜师学来的,而在多年前他已计划要从事鸡饭业,只是姗姗来迟都不去实现。而到今年他终于鼓起勇气向着鸡饭业发展,实现了他多年来的愿望。

他的招牌菜是白斩鸡,烧鸡和叉烧。那嫩滑的白鸡渗透了自制的配方,真材实料吃得开胃。 除此之外,他也编制了独特的烧鸡和叉烧为了满足顾客们不同口味的要求。价钱合理而且还好吃喔!


小舅和小舅母经营的鸡饭档就在美香菜餐室。
他们那与众不同的烧鸡,叉烧和白鸡,让人吃了很回味。 Ho Chak


人潮人往,个个被驰名家乡独特鸡饭给吸引。大家忙着排队买鸡饭咯。


鸡饭千里香,有谁不想吃?


这一趟回家,我也被邀请去参观小舅的工作地点。看看他炮制的鸡饭过程,更成为他的临时记者呢!哈。。。真是过瘾。




不要奇怪为什么少了鸡翼,原来是被贪吃的我吃去了。呵呵



一只一只烧烤出炉的鸡,色味齐全,香味十足。光看外表足已令人垂涟三尺,很想吃喔!








鸡饭不但要煮的美味好吃,连刀法也考功夫喔。


宝得驰名鸡饭
店址:马来西亚霹雳州班台区


旧街场美香餐厅(大马路旁)


营业时间:11am - 4pm





记得捧场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