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惹人讨厌的驾车行为

昨天早上,驾车去上班时既然给我遭遇到惹人讨厌的驾车行为。

我跟在一辆白色的客货车后面,你知道吗?这辆客货车的乘客可真缺德,那位华人司机手拿着西瓜一面吃,一面往外吐种子。吃态不雅,一大口的往外吐污垢,十分肮脏又不尊重迎面而来的车辆。还有,他还时常吐口水到道路上。

我在后头看到这情形都差点呕吐。惨不忍睹!

不但如此,其他的马来或印尼乘客就把吃完的垃圾往窗外丢,很不卫生完全不顾及环境清洁。当这道路是垃圾桶吗?

我在想为什么身为马来西亚公民都不照顾马来西亚的清洁和卫生呢?我们自己都不以身作则,何况是外劳呢?

接着,我就急忙的转去另一条跑道以免我的车遭殃被他们的垃圾抛到!谁知我看到那司机一边拿着鸡腿一边吃,我快要晕了。。。。。他们有没有道路安全的知识啊?有这么赶时间吗?心想,接着这位仁兄吃完一定把剩下的骨头扔到窗外。哎!不愧是环境的破坏王。

No comments: